tuantuan

潘多拉专属连接通道

【Neteyam×原女】不息19

女主是森林部落纳威人,杰克夫妻养女

建议正文前先看食用预警


十九、

我和奈特亚的伤势在逐渐恢复。

养伤期间,我和奈特亚以此为借口,拥有了更多腻歪在一起的时间。而爸爸总是带着妈妈,时不时地来我的棚屋望一眼,往往都能与奈特亚撞个正着。

又是一次迎面碰上。奈特亚一脸无奈,不甚明显地叹了口气。

“你又在这里干什么?”爸爸立马沉下脸,压低嗓子就呵斥道。“天天往这跑,我是没给你房间住吗?”他横眉竖目,看起来不满极了。我一时没忍住,偷笑了一下。

却不料这一笑,把火引到了自己身上。“还有你,斯特拉,也不看看现在多晚了。天黑以后,都不许再让这个臭小子进屋。”

我一时和奈特亚面面相觑,他看向我的眼中盛满了委屈。

心下好笑又无奈,我开口为可怜的爱人辩解道:“爸爸,奈特亚只是来找我换药而已。”奈特亚也不甘就范,急忙补充,“Sir,我们没干别的。”

确实,除了只是一直不断讨要抱抱和亲吻而已。我满含笑意地看了奈特亚一眼。

见到我们眉目传情,爸爸猛然拔高了音量。“怎么,你还想干什么?上次挨顿打没长够记性?”“快回你屋去。”说着就想把奈特亚推出去。

我下意识地急忙拉住了奈特亚的手。

“Dad,奈特亚的药还没换好呢。”我转头眼巴巴地望向父亲。他狐疑地盯了我半晌,问道:“嗯?刚刚那么久都没弄好?”我不禁有些脸热。

看到我害羞的模样,爸爸自然反应了过来。他有些吃味,哼了一声,“你这小家伙,这么快就把胳膊肘往外拐了。”

这话可不得了。我连忙上去抱住爸爸的手臂,讨好地晃晃,笑眯眯地朝他撒娇。“哪有的事。不管我这胳膊怎么拐,不都是萨利家的吗?”

听到我的话,父亲显然很受用,皱起的眉也微微舒展开。他点了点我的额头,提醒道:“就算你这么说,也别想一会儿偷偷溜去你大哥房间。”小心思一下被爸爸揭穿,我不由尴尬地笑笑,吐了吐舌头。

突然,灵机一动,我打趣道:“既然爸爸你这么不放心,那今晚就让妈妈陪我睡嘛。”说罢,朝母亲投去求助的目光。

相比较爸爸,妈妈的怒气早就消了。果然,她朝我点点头,饱含笑意地看向自己的丈夫,“Jake,说起来我也很久没和女儿一起睡觉了。”

这下立马踩到了爸爸的雷点。不出我所料的,他果断不同意,只能指着奈特亚警告了一番。“只能再待一会啊,你小子,别干些不该干的事。”见奈特亚难掩欢喜之意,他又挥挥拳头,威胁道:“不然我就剁了你的尾巴拿去喂鱼。”

然而奈特亚毫不在意。他听着说教,敷衍地应着,却偷偷在身后牵住了我的手。他手指挑逗地划过我的掌心,又勾着我的指头把玩。

随即,爸爸的视线愈发幽深。顶着他严厉的注视,我不敢确定他是不是发现了什么,只能用尾巴暗示地抽了抽奈特亚的腿。

好在妈妈及时走了过来。“My jake,别忘了我们是来干嘛的。”听到她的话语,爸爸也猛然想起最初的目的。他摆正了脸色,厉声通知我们,我们家即将离开,准备再次搬迁。

我顿时一愣,无措地抓紧了奈特亚的手。他也没了玩闹的心思,面容严肃,安抚地用力回握住我。

对于我们不由自主的动作,爸爸这次却没再说什么。他的眼中隐隐划过一丝不忍,叹息着最后望了我们一眼,留下一句“记得收拾好行李”,便和妈妈离开了。


坏消息来得猝不及防。

慌张、不舍、无助,苦涩的情绪顿时包围住我,快要将我溺毙。我转身投入奈特亚的怀里,用力搂住他的腰,寻求令我心安的依靠。

天大地大,为何就没有我们家的容身之所。一阵绝望涌来,我深觉前路迷茫。“奈特亚,为什么会这样......”我颓然地呢喃。

他心疼地揽紧我,轻拍我的背,柔声安慰道:“只要我们在一起,不管去哪都没关系。”

倚在他的怀里,静听他有利沉稳的心跳,我不由得赞同地点点头。不知不觉间,我所有的紧绷也渐渐松弛。

这时,奈特亚亲亲我的耳朵,“愿意和我去流浪环游吗,小萨利的夫人?”他笑盈盈地望着我,那双眼睛像星光一样明亮,蕴含着不熄的摇曳热火。

我随即也露出了笑颜,轻声道:“乐意之至,my love.”

清冷月光下,我们紧紧相拥,怀着沉甸甸的希望,遥望远方。

萨利一家,从来不缺一往无前的勇气。

评论(37)

热度(12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