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antuan

潘多拉专属连接通道

【Neteyam×原女】不息17

女主是森林部落纳威人,杰克夫妻养女

建议正文前先看食用预警

小情侣和父母坦白啦


十七、

我逐渐从一片混沌黑暗中清醒过来。

缓缓撑开沉重的眼皮,我的眼前影影绰绰、模糊一片。我是来见圣母爱娃了吗?欲开口询问,但喉咙干涩无比,仿若失去了语言能力,一言难发。

我想直起身,却感觉身体似有千斤重,四肢如同散架般失去控制,只能微弱地动一动手指。

意料之外的,指尖竟触碰到实物,划过一个温热的掌心。我还活着吗?心下不禁疑惑又着急。

突然,手掌被大力握住,掌心相贴,传来一阵温暖。“斯特拉,你终于醒了!”熟悉的声音乍然在我耳边响起。

我眨眨眼睛,努力睁大,适应着更多光线的涌入。逐渐地,眼前一开始变得清晰。那人身影如冬日清早照耀枝头的第一缕晨光,在第一时间照进了我的视线。那是我的奈特亚,我的爱人。

他定定地望着我,目光一瞬不瞬,充斥着浓浓的惊喜和后怕。我注意到,他双眼疲惫、泛着血丝,黑色的长发披散下来,乱糟糟的,身上、衣服上还沾染着我的血迹,周身弥漫着血腥和硝烟的气息。

“你昏迷了整整一天一夜,差一点,我就以为我要失去你了。”奈特亚沙哑着嗓音,哽咽出声。“斯特拉,你怎么这么傻?”

我深深地回望向他,眼神眷恋,笑中带泪。我张了张口,试图找回自己的声音,从喉咙里挤出声响:“傻瓜......”我怎么可能不救你,我怎么舍得啊。

奈特亚同样眼泛泪光,失笑道:“到底谁才是傻瓜。”他轻轻俯身,万般怜惜地在我额头上落下一吻,语气温柔又虔诚,“I see you. My love,快点好起来吧。”



“你在干什么,奈特亚!”一声怒吼突然在门口响起。爸爸怒气冲冲地走了进来,身后还跟着妈妈等人。其中,洛阿克、琪莉在偷笑,揶揄地看着我们。图克则满脸茫然和好奇。

羞死人了。冷不丁被撞见,一股热意顿时直冲我的脸颊,我不禁尴尬地转过了头,装作在看别处。

然而奈特亚却镇定自若,仿佛没事人一样。“Sir,斯特拉刚醒过来,我在照顾她。”边说他边慢慢把我上半身扶了起来,靠在他的身上。

“哦,原来照顾人是要这样,又搂又亲的呀。”洛阿克忍不住打趣,语气贱兮兮的。“琪莉,my baby sister,我的伤也还没好全呢,你愿意‘照顾’我吗?”他又转头去逗琪莉,特地加重放慢了咬字。

“滚开。”琪莉嫌弃地推了他一把,也忍不住笑了起来。一旁的妈妈嘴角亦微微上扬。

我一时更加害羞,扭头把脸埋进了奈特亚的胸膛,只露出一只眼睛,悄悄望向众人。“My bro,你可快点闭嘴吧。”奈特亚也终于遭不住,略带威胁地打断了洛阿克。

爸爸全程没有出声,只瞪了奈特亚一眼后,向我走来。他放软了声音,轻声细语地对我说:“My baby girl,让爸爸检查下你的伤势好吗?”见没有被训斥,我悄悄从奈特亚怀里探出脑袋,轻轻地点了点头。爸爸立马上前查看起来。


“嘶”伤口被碰到,我忍不住抽气,咬紧了嘴唇。“Hey, no, baby.”奈特亚注意到,连忙分开我的唇瓣,把手指卡了进来。“再忍忍,乖,疼就咬我的手,别咬自己。”

见他态度坚决,我心下感动又无奈。到底不舍得用力咬,我只能轻轻用牙抵住他的指头,瞪了他一眼。

看到我们暗戳戳的互动,爸爸加快了手上的动作,脸上越发没有表情。最后把伤口重新包扎上,他松了口气。“没什么大碍了,接下来就是要静养。”说罢,他又回头看了眼妈妈,用眼神一阵催促。

妈妈叹了口气,无奈一笑。她走了过来,示意奈特亚把我交给她,她来抱着我。“不用了妈妈,我来就好。”奈特亚抗拒地紧了紧怀抱。

听到他的话,爸爸终于不耐烦,低吼出声:“快给我过来。”见状,奈特亚只能委屈地望了我一眼,不情不愿地起身走了过去。


“坐下。”爸爸朝身边一指,又向洛阿克、琪莉他们吩咐,“其他人先出去。”接着,环视了我俩一圈,沉声道:“现在告诉我,你们两个是什么情况?”

“Sir,我和斯特拉在一起了。我爱她,我想娶她。”奈特亚先我一步发了言。他严肃郑重地对上父亲审视的视线,夷然不惧。

我也急忙补充应和,“爸爸妈妈,我们是两情相悦的。”同时,求助地看了眼母亲。

母亲却摇了摇头,示意我少说话。她抱住我,安抚性地拍着我的背。“My dear girl, 你还小,你不懂。”果然,爸爸并不把我的话放在心上。

他又话锋一转,严厉了语气,“但是奈特亚,你是哥哥,已经懂事了。我让你照顾好妹妹,你就是这么给我照顾的?”

“Sir, I’m sorry. 但我不后悔,您要罚我我也认了。”面对拉下脸气质威严的父亲,奈特亚仍然目光灼灼地对视上去,丝毫没有退缩之意。

“我向艾娃、向你们发誓,我会竭尽所能、倾尽所有去保护斯特拉、去爱她。”一字一句、掷地有声。

父亲没有说话,他只是目光沉沉地盯着奈特亚,挑剔地打量着。空气骤然紧绷起来,我也愈发担忧和害怕,抱紧了妈妈。

许久之后,爸爸终于开口,“好,那你来挑战我,向我证明你有这个能力。”说罢,不待回应,便就要起身向门口走去。奈特亚急忙准备跟上。


这时,妈妈却突然喊住了他们。“等等。”她若有所思,“艾娃......之前在海里时,奈特亚你是不是也提到了圣母艾娃?”她反应了过来,惊呼道:“你们在艾娃面前发誓了?”

哦,完蛋了。我抖了一抖,心底顿时一凉,低下头,不敢再看爸爸妈妈震惊的目光。

妈妈却似有所感。她猛地看向我,抱住我的手不禁加大了几分力道。“My baby daughter,你从来不会骗我的。告诉妈妈,你们还做了什么?”

母亲突如其来的质问,让我一时不知如何是好。我目光闪躲,不敢直视她探究的双眼,慌乱中偷偷看向了同样紧张的奈特亚。他的眼中闪过懊恼,但还是咬咬牙,向我点了点头。

无法,深吸一口气后,我支支吾吾,怯怯开口,“我们......”“我们在艾娃面前,互许了终生......”说到最后,我的声音几不可闻,害怕得彻底低下了头。

但爸爸妈妈还是听见了。他们面色严峻,对视了一眼。母亲跌坐了下来,父亲则猛然站起身。他脸色铁青,冲着奈特亚大声怒吼:“混账,还不快点滚出来。”

奈特亚顿了顿,视死如归地跟了出去,临走前还不忘安抚地看了我一眼,用口型对我说“别担心”。

尽管如此,可看到父亲暴怒的模样,我怎么可能不担心。“爸爸,手下留情,我是自愿的。”我大喊,挣扎着就想起身追出去,却被妈妈按住了。

她责备地看了我一眼,语气带着不容置疑,“这件事上,奈特亚是该得到教训。”

“还有你,我的傻姑娘。”她继而把我搂进怀里,像小时候一样轻抚。“晚点再找你算账,现在先赶紧给我休息养伤。”在妈妈严厉的看守下,我只能乖乖躺好,心下忍不住一阵感概叹气。

看来这段时间里,奈特亚要和我一起养伤了。





爸爸妈妈本来只是想小小考验一下子的,结果xql自己不小心触发了地狱难度hhh

在此保命声明,这对小情侣的做法不可取啊!我们在地球不在潘多拉哈!

评论(46)

热度(17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