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antuan

潘多拉专属连接通道

【Neteyam×原女】不息18

女主是森林部落纳威人,杰克夫妻养女

建议正文前先看食用预警

有洛阿克×缇蕾娅的描写


十八、

果不其然,奈特亚和爸爸之间的较量,从计划的点到即止变成了单方面的毒打。

我的伤势已经不影响行动,于是我包揽下了给奈特亚上药的工作。尽管爸爸还是怒气未消,但在妈妈的劝说之下,对此也选择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

因此,我和奈特亚才终于有了大战过后、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独处时间。

天高日晶,海风微拂,棚屋两侧的红树林枝条横蔽。日光丝丝缕缕地透过,照亮浮跃光尘,在屋内留下光痕。一室亮堂之下,却有道闪着亮光的视线更加灼人。

奈特亚正目不转睛地紧紧盯着我。我还在涂药,他的尾巴就悄悄缠上来,嘴里也放软了声音,朝我撒娇:“我好痛啊,my baby,让我抱抱好不好?”

然而伤口还没处理完。面对他这副可怜兮兮的样子,我也只能起身安慰地亲亲他的脸颊,由着他和我尾巴交缠,继续手脚麻利地包扎上药。


看着他身上青紫的伤口,我心中升起一阵心疼和不忍,嘴里忍不住小小地抱怨:“爸爸也真是的,下手怎么这么重,洛阿克那么皮、都没经历过这种待遇。”

听到我的埋怨,奈特亚轻轻低笑出声,眼中划过被维护的幸福和满足。他抬手就想上前搂住我。却被轻轻拍开。

“手上的伤还没好呢,急什么。”我嗔怪地瞥他一眼,“你也是的,爸爸都气得动真格了,你打不过还不会跑吗?”嘴上数落着,但手上还是不由得放轻了动作。

奈特亚嘴角的笑意更深。他随即轻轻挣开我上药的手,一把将我抱起,放到了他的腿上。“乖,这样来上药。”他温柔地哄着,把头埋到了我的肩上,对着肩颈处又亲又蹭。

…… (点点)

“不这样的话,我怎么娶你啊,Sally's little princess.”

听到他的话,心下一阵暖流划过,忍不住地窃喜。我在他嘴上轻轻啄了一下。“那求娶计划现在进度如何了?”眼含期待地望向他。

奈特亚抱紧了我,他目光灼灼,眼里带着势在必得的坚定。“快了,这初步的考验、我算是过了。”



“亏我还担心你们的伤势,敢情你们在这打情骂俏呢。”突然一个贱兮兮的声音插进来,打破了此刻的温情。我急忙从奈特亚身上坐起来。

来人是洛阿克,身后还跟着琪莉她们。

“真是没想到啊,我亲爱的哥哥和妹妹,这还没举行成年礼,就已经是成年人了啊。”他一阵坏笑,朝奈特亚挤眉弄眼。“Bro,感觉怎么样?”

他怎么会知道?尴尬和羞意瞬间如潮水般涌来,我的脸上猛地发烫,似火烧一般。

随即,我便反应了过来,剜了洛阿克一眼。绝对是他带的头,那天爸爸叫他们出去,他们肯定是没走、留下来偷听了。

面对这么明晃晃的打趣,我又羞又恼,正想让洛阿克住嘴。奈特亚却突然揽紧了我,轻笑出声:“那当然、是棒极了。”说出了惊人的话语。

在场众人皆一愣,反应过来后眼光都充满了震惊和揶揄。我也一时被吓到,恐慌地看向奈特亚。

我羞得忍不住锤了锤他。他安抚地拍拍我,紧接着淡然一笑,眼神带着挑衅道:“My bro,真可惜你没有机会体验到。”

顿时,洛阿克成为了视线的中心,大家眼中都呈着看好戏的意味。

“如果是洛阿克的话,可能以后要挨两顿打了。”琪莉思索着,忍不住大笑出来。在损弟弟上面,她一向乐此不疲。

我也探出头,示威地朝洛阿克吐舌道:“慢慢当你的小男孩吧。”又转头对上琪莉,“我们到时候天天找缇蕾娅玩去。”琪莉兴奋地和我击掌,我们相视一笑、一拍即合。


然而这时,被我们忽略了许久的图克却突然出声:“为什么说哥哥和姐姐是成年人了?明明他们还没有举行仪式啊。”她一脸好奇和纯真地发问。“还有别的成人的方法吗?”

她跑去拉住了洛阿克,眼神亮亮,“快点告诉我,不然我就去向爸爸妈妈告状。”说罢,又环视了我们一圈,还威胁似地扮了个鬼脸。

洛阿克明显被吓了一跳。“啊什么?图克你也在?你什么时候跟过来的?”他惊叫出声。他又转头质问琪莉,企图甩锅,“你怎么把她给带过来了?”

琪莉自然不肯吃亏,她无语地翻了个白眼,毫不示弱,“拜托,谁知道你这个蠢货会开口说这些东西啊。”“你闯的祸就自己解决。”

她把图克推向洛阿克,教道:“洛阿克知道为什么,问他去。”

而我则和奈特亚默默对视一眼,从彼此的眼里看出了同一个意思。溜。

趁着洛阿克和琪莉在争执,图克正眼巴巴地望着他们时,我和奈特亚默不作声,悄悄走出门口,牵着手约会去了。



评论(25)

热度(1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