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antuan

潘多拉专属连接通道

【Neteyam×原女】不息20

女主是森林部落纳威人,杰克夫妻养女

建议正文前先看食用预警

有洛阿克×缇蕾娅的描写


二十、

在接下来养伤的最后一段日子里,因为即将离开一事,我们一家都处于低落之中。其中尤以洛阿克为最,情绪明显不对劲。

这天晚饭过后,洛阿克又不声不响地一个人走了出门。出于担心,我默不作声地选择跟了上去。

洛阿克并没跑太远,只见他寻了水边的一处礁石,坐了下来,望着远处的海面发呆。冷寂的月光从高处落下,笼罩在他身上。他眼中空空荡荡的,坐在冰冷的石块上,仿佛一尊没有生机的雕像。我不由得叹了口气。

不动声色地走向他,我在他身边坐了下来,用胳膊捅捅他,故作轻松地试探道:“最近怎么都没去找帕亚坎或者缇蕾娅奥农他们玩了啊,一个人待着多没意思。”

他没有看我,仍然呆呆地遥望远方海平线,只淡淡地回了一句“见来干嘛,徒增伤感罢了”。银月投射出的残光给洛阿克脸上镀上一层明明灭灭的光晕,看上去分外冷峻,落寞的身影仿佛裹挟着漫天黑暗。

沉默在无声蔓延,我心中升起一阵无奈和心疼。

我努力撑起笑容,对他张开双臂,轻声问道:“My dear brother,或许你需要一个拥抱吗?”挪挪身子,进一步靠近他。

闻言,洛阿克终于转头看向我。他的眼中不禁浮起点点笑意,俯下身抱住我。“Thanks.”他在我耳边模糊地呢喃了一句。

少年人的身形瘦长却也单薄,在夜晚的寒风之下泛着凉气。我用力回抱了他,试图向他传递温暖。

我拍拍他的背,像小时候一样、说出了那句我调笑过无数次的话。“Who’s the mighty warrior?”但这一次,不含戏谑,认真无比。

洛阿克“扑哧”一笑,大力地揉了揉我的脑袋,含着止不住的笑意对我吐槽:“从小到大,就会拿这个激我。”见他脸上终于露出真心实意的笑容,我也放松了下来,笑眯眯地回应道:“谁叫这招百试百灵呢。”

紧接着,我又定了定神,借吹拂的晚风送去我埋藏于心的真挚话语。“I see you. And the family members all see you.只要你想,以后能再回来的。”

洛阿克一愣,眼中划过惊愕,又泛起一阵叫人看不懂的复杂情绪。他把下巴抵在我的头顶,低低地笑着,胸腔处一阵愉悦的震动。“这还用你说吗。”一如既往地别扭傲娇。

但很快,他就放开了我。正欲再开口说这些什么,却传来奈特亚呼喊我的声音。洛阿克最终戳了戳我的额头,“别担心。”恢复了平时不正不经的模样。

看到不远处奈特亚靠近的身影,他又忍不住嘟囔了一声,“真是便宜他了。”接着,他把我推往奈特亚的方向,“你快跟他回去吧。”便潇洒地挥手转身离去。


奈特亚接过我,我们手牵着手,走在回去的路上。

晚云之下,月长风静,树影相照。我们紧紧相依,享受独处的浪漫惬意。

突然,奈特亚停了下来,转过头定定地看着我,略带急切地喊出我的名字,“斯特拉。”我不禁疑惑地抬头望去,“我在,怎么了?”

他却不发一言,只一把将我抱了起来。我一惊,下意识地手脚缠上他的脖子和腰。

奈特亚目光深沉,含着化不开的深情。他低吟出声:“还好你一直在我身边。”微哑声音里带着藏不住的庆幸。

知道他是被洛阿克坎坷的情路刺激到,我柔声安慰道:“我可是一早就认定你了。”又亲了亲他的嘴巴。“这不,现在等来了好结果。”

却不料,听到我的话后,奈特亚更紧地环住了我,手上带着不容挣脱的力道。他耳朵耷拉了下来,声音闷闷的。“是我太迟钝了,让你等了这么久。要是换我等你就好了。”眉眼间的心疼和后悔昭然若揭。

他又小心翼翼地问道:“你是什么时候认定我的?”神色间的矛盾和纠结让人一时分不清他想听到什么答案。

我继而一愣,陷入思索,竟一时想不出准确的回答。“记不清了。”我摇摇头。

或许是加入新家时他朝我伸出的温暖的手,或许是他带我练习射箭时的靠近和温柔,或许是他打破猎杀记录时的意气风发,又或许是邀请我骑上自己新驯服的伊卡兰时的爽朗笑容......无数个瞬间的心动,汇聚成了心口那道澎湃不息的深刻爱意,让我甘愿为此苦苦等待。

见爱人越发陷入自责快不能自拔,我不由得赶紧转移话题。我娇嗔地打趣道:“我也没打算一直傻等,要是你再晚点啊,我就接受别人的邀约啦,像罗伊......”话还没说完,便被一个深吻给打断。

奈特亚搂住我的后脑勺,死死地吻住我,略带急躁地掠夺我口中的呼吸,毫不掩饰眼中的强烈占有欲。直到我快要喘不过气,他才舍得放开我。

他收敛了笑意,隐隐透出少见的强硬,语气郑重无比。“你注定、也只能是我的,奈特亚的生命里不能没有斯特拉。”

一不小心逗弄过头,把爱人惹急了,我急忙安抚:“我这不没有答应吗,而且只是普通邀约而已。”又主动送上亲吻。

“那你还跟他握手,还有上次和奥农跳舞。只有我可以牵你抱你!”奈特亚仍然用委屈的眼神向我控诉。

见到一向沉稳的心上人幼稚吃醋的样子,我心下一阵好笑。我忍不住又逗逗他:“洛阿克也不行吗?我刚刚也抱了他哟。”

“当然不行!”奈特亚顿时大声反对。他眸色暗了暗,咬牙切齿:“那个臭小子。”我嘴角笑意越发加深。

“那爸爸呢?”

“不......能少就少。”

我们一路打情骂俏地往回走。





写着写着突然觉得洛阿克也好香,幸好后面给掰回来了。。。(顶锅盖逃走)

评论(32)

热度(1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